安陶栗

千年不登一次老福特的长弧咕咕人士
QQ:3170918489
要文加Q私聊(被屏蔽整麻了)

我和我本丸江雪的日常

#自娱自乐向

#ooc有

传说,本丸里的刀剑男士意识到自己被婶婶爱着的时候,会自觉把同体挡在门外。

我在我自己本丸时:

我:江雪啊,一只,就一只,把你同体放进来一只,我把你乱舞升到LV2让我听听连续点击语音。

江雪:不行。

我:淦。

当我去帮闺蜜打聚乐第时:

没进去我本丸的江雪:快,这个婶现在在的这个本丸没有同体挡着,我们快去!

然后聚乐第我帮闺蜜搞到了四五振江雪。

我快酸死了。

闺蜜(她不动厨):你别酸,我也好几百年没锻到捞到不动了。

从闺蜜那里看到小豆长光的我:噢噢噢噢噢!居家肌肉男我可我可!氪金试试能不能锻到——

江雪:你想都不要想。

我:傻了吧最近有兑换所。

换到后放近侍听语音

我:啧……这不是我的菜是包丁的菜啊……

江雪:飘花

(这是真的,搞到小豆之后我刚说了这不是我的菜打算把近侍换回江雪就发现江雪飘起了花)

当年我三振数珠丸没有其他五花太的时候:

我:我把话撂这,要是我五振五花太都是数珠丸我就写数珠丸x我的文!

江雪:(挡同体顺道把数珠丸也挡门外了)

数珠丸:(被拉过来挡同体)

前几天,我买了第三个锻刀池,近侍江雪

我:江雪冲吖!

江雪:130130130

我:啧,珠子你来,我要那个我只有一振的老四花

数珠丸:莺丸

我:不是莺丸啊喂!

数珠丸(手抖):四小时

江雪(盯):……三日月老流氓不可,大典太是主人喜欢的型,你更不行。

数珠丸:主人一直喊着要小乌丸不如就小乌丸吧……

我:等等现在不是大典太up吗?!

我(白毛控):我馋鹤丸身子,我下贱,但是我诚实。

江雪:啧。

然后好长时间我出的320全是源氏重宝或者一期。

我:江雪你醒醒鹤丸人气三巨头之一我厨不动。

聚乐第放了一只进来,我丸的鹤丸乱舞LV3了(抹泪)

我:我想上笑面想上千子(不清醒)

然后我现在也好长时间没出过/捞到这俩了(说完到现在都没有)

演练场

我(点快了直接把只有一只江雪的一队放了出去):卧槽卧槽卧槽别吧……

好在对面全是十多级的,然后江雪被打到爆真剑,赢了居然

回来后我惊魂未定

当天江雪没搓出一个金蛋蛋

生气了

我(某天心血来潮刀装问答):所以江雪你是小媳妇吃醋吗……

江雪(捏碎):不是。

我:江雪知道我喜欢你吗?

江雪(金蛋蛋)知道。

我:江雪你喜欢我吗(问了两次)

江雪(刀装失败&铳兵•上):……

我:……男刃的心思猜不透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