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陶栗

千年不登一次老福特的长弧咕咕人士
QQ:3170918489
要文加Q私聊(被屏蔽整麻了)

【刀剑乱舞】试图对好脾气的珠子为所欲为

#凌晨脑洞,不过脑子

#有数珠雪成分注意!!!

#不枉我做角色分析做到疯,我要迫害

#沙雕向,ooc有

#写完就感觉是当数珠雪在本丸里大秀恩爱为所欲为????


#双马尾#

“珠子啊,有件事想拜托你一下。”审神者一脸期待地看着数珠丸恒次。

“您说。”虽然知道审神者要搞事,但是数珠丸依然顺从。

“我可以给你梳双马尾吗?!”

“诶∑”虽然有点意外,但是数珠丸还是答应了,“不让别人看见的话,可以的。”

“好!”审神者拿出在袖子里的梳子,显然蓄谋已久。

数珠丸的头发十分柔顺,然后审神者梳着梳着就变成撸数珠丸的头发了。

“呜呜呜呜呜呜这什么神仙触感呜呜呜呜呜呜……”审神者眼角流下了泪,然后就开始发出魔鬼的声音,“珠子啊,你要是把头发剪短了我觉得你机动能再升十个点。”

“并不能的……”数珠丸有点好笑审神者的想法。

“不不不,是你没剪过,我之前剪头发的时候剪完整个头都轻了。跑步的时候都觉得自己变快了。”审神者一本正经地说道。

“是这样吗?”

“是的。”撸够头发的审神者开始正经梳双马尾。

三下五除二梳好后,审神者又稍微给发梢的部分编了个松麻花辫。

珠子太乖太可爱了。

审神者现在只有这么个想法。

然后审神者房间的门被打开了。

是江雪。

“主人,恒次,你们在干什么?”江雪看着双马尾的数珠丸,受到了会心一击。

“给珠子梳双马尾!可爱不!”审神者试图把魔爪伸向江雪,“江雪你要不也梳个?”

“……不用了。”

然后数珠丸被江雪带走了。

头发都还没放下来就走了。

后来审神者的拍立得被小夜借走,说是江雪要给数珠丸拍照。


#白无垢#

“珠子!来试试这个白无垢!”审神者一脸要搞事的表情。

数珠丸表情一滞:“那个不是女子结婚的时候才穿的吗?”

“我准备了两套,你和江雪的!哎呀反正早晚都要结婚,而且你俩头发那么长不穿白无垢可惜了x”审神者笑得像个媒婆,“把江雪也喊来一起穿啊。”

然后江雪也遭殃了。

虽然江雪并没有不情不愿。

两人穿好白无垢梳好发型的时候审神者默默举起相机。

“百年好合啊x”这是审神者把照片给数珠丸和江雪的时候说的话。


#妆容#

“珠子,你的眼妆是颜料?”审神者看了眼刚到手的刀剑男士绚烂图录二,“对皮肤不太好吧……”

数珠丸也开始惊叹审神者的脑回路。

审神者掏出一个眼影盘外加一支隔离霜:“这个给你,当初买的蓝紫色系的眼影盘,我平时也用不上……化妆之前记得上隔离啊。蓝色那几个还能给江雪化。”

“多谢。”数珠丸乖乖收下。

“说起来你眼妆和之前有点不太一样诶。”审神者仔细看了看数珠丸的眼妆,道。

“嗯。今天的眼妆是江雪给我化的。”

“……”

“告辞。”


#情侣装#

审神者按左文字一家出阵服样式给数珠丸也做了套。

让数珠丸换上。

然后就让他们出阵去了。

同在一队的鹤丸和一期表示数珠丸和江雪太亮了夜战不过如此。

短刀信浓藤四郎和胁差骨喰藤四郎默默带上墨镜扫了扫数珠丸和江雪掉落的樱吹雪表示夜战比这容易。

于是仅仅一战,除了数珠丸和江雪,全队疲劳。

出完阵回到本丸,审神者大受启发,按江雪的尺码做了套青江的内番服。

顺道还做了两套和服,一紫一蓝,背后还绣着两人刀纹那种。

审神者:不能我一人受到伤害。


#偷偷把头发编一起#

审神者仗着太刀侦查不算高,在江雪和数珠丸坐在屋檐下喝茶的时候把两人的头发编在了一起。

只要谁走开就会扯到头发指不定还会摔倒那种。

但是审神者错了。

这俩干啥都在一起。

走也是并肩走。

你俩看着清心寡欲咋就这么腻歪呢。

于是在不经意间,两人成功秀了一波恩爱。


评论(2)

热度(1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