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陶栗

千年不登一次老福特的长弧咕咕人士
QQ:3170918489
要文加Q私聊(被屏蔽整麻了)

【数珠雪】他俩分明有染

#论孩子饿疯了是什么样的光景

#扣糖能力哪家强xxx

#全是我在叨逼叨,不想写文


是这样的,我把数珠丸的粘土人放在床边然后让他拿着小莲花,然后打开刀乱准备肝。

近侍江雪,内番服。

江雪拿着小紫花,数珠丸也拿着小莲花,他们为什么都拿着花,他们是不是要送给对方,他俩分明有染!!!!

等等,小紫花?

珠子应援色是紫色……

他俩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呜呜呜呜他俩分明有染!!!

(饿疯了就这样)

顺带一提江雪内番服的佛珠是渐变色的,上面偏蓝下面偏红。

大概是环境光(指衣服)?


亲友帮我做灵摆,滴胶里加碎晶那种。

俺定了个数珠雪印象灵摆,虽然没有做成预想的效果但是我已经很知足了。

毕竟俺白嫖。

用的材料是青金石和月光石。

青金石代表数珠丸恒次,既是他眼影的原材料,也是佛家七宝之一,和数珠丸的应援色相近

月光石代表江雪左文字,江雪给人一种月光的感觉,同时月光石泛出来的颜色也和江雪的应援色相近。

并且月光石也是恋人之石。

为什么我做阅读理解不像搞cp呢x

灵摆和江雪的水滴盒蛋一起寄过来了,到了会摆拍的x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