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陶栗

千年不登一次老福特的长弧咕咕人士
QQ:3170918489
要文加Q私聊(被屏蔽整麻了)

【数珠雪】相性100问(上)

#大量私设,请配合《双宫茧》食用
#三个月的角色分析白做现场
#ooc怪我,不ooc还要搞cp真的有一定难度
#骚话连篇是因为我骚,然后放弃治疗骚话跑出来了
#总之看个乐呵就好

#是前五十问,后五十问我还没搞


“好的,欢迎咱本丸的模范夫夫来参加我闲得慌举办的cp相性100问。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大广间内,数珠丸恒次和江雪左文字在审神者面前坐下,审神者背后是一群看热闹的刀剑男士。

1 请问您的名字?
审神者:虽然这种题目很没必要但是为了仪式感还是问一下吧……
数珠丸恒次:数珠丸恒次
江雪左文字:江雪左文字

2 锻造时代是?
审神者:这题我改了一下,因为年代久远不是很好考证具体年纪呢……
数珠丸恒次:平安时代
江雪左文字:南北朝时代
审神者:……好简洁

3 性别是?
审神者:刀剑男士自然是男的,你俩不用讲话了,下一题
数珠丸恒次:太急躁可不好哦。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数珠丸恒次:大概比较冷静?我对这方面并不是很在意呢
江雪左文字:比较丧吧……毕竟我讨厌战争
审神者:江雪你也知道你丧啊……
5 对方的性格?
数珠丸恒次:我觉得江雪虽然看着冷冰冰还独立特行的,其实是很温柔的呢。
江雪左文字:恒次的话……冷静,温柔,慈悲为怀。
审神者:两人都是很温柔的人哦。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数珠丸恒次:大概是审神者您刚就任不久的时候,在锻刀室。
江雪左文字:毕竟恒次是我锻出来的呢。
审神者:就你们记得的这一次确实是这样没错,但是实实在在的第一次是在出阵的时候哦,在同一编队呢。
数珠丸&江雪:诶?
审神者:嘛嘛,毕竟是“过去”的轮回呢,虽然对你俩有影响但是并不会留下记忆呢。
数珠丸&江雪:我们“过去”究竟经历了什么……
审神者:说不定什么时候会梦到哦?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数珠丸恒次:觉得很悲伤……没由来的悲伤,就好像和江雪经历过生离死别一样。然后觉得很高冷什么的……
江雪左文字:我也……那种悲伤比经历战争还要令人讨厌。然后恒次给我一种很平静祥和的感觉。
审神者:啊……毕竟生离死别是真的经历过,而且不止一次。
江雪左文字:所以我们到底经历过什么,又经历了几次?
审神者(摊手):次数太多记不清了。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数珠丸&江雪(同时):每一点。
审神者:这异口同声毫不犹豫的回答啊……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审神者:以上一题的基础来看,这题就是“没有”了吧?
数珠丸&江雪:嗯。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数珠丸恒次:我觉得挺好的。
江雪左文字:我也。
审神者(小声):讲真我觉得你俩站一起就跟婚礼现场似的。
数珠丸恒次:嗯?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数珠丸恒次:江雪。
江雪左文字:恒次。
审神者:没什么特别的称呼吗?比如在床上的时候?
数珠丸恒次:没有哦,还有我们睡的是地铺。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数珠丸恒次:我觉得现在就挺好的。
江雪左文字:我也……无法想象恒次叫其他称呼。
审神者:其他称呼是指“宝贝”“亲爱的”之类的吗?
江雪左文字:嗯。
数珠丸恒次:咱俩回去试试?
江雪左文字:……好。
审神者:不是你俩叫个亲爱的还得回去叫???
江雪左文字:当着这么多人……有点不好意思。
审神者:博多堀川,窃听器给我安排上。
数珠丸恒次:不是刚拆了一个吗?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数珠丸恒次:大概是雪豹吧……有点神秘,身手矫健,很漂亮。
审神者:而且很可爱。
数珠丸恒次:是的。
众刃:???可爱?
审神者:你们不懂江雪的好,江雪真的贼可爱了。
数珠丸恒次(点头附和)。
江雪左文字:你们……怎么回事?
审神者:这是江雪厨之间的默契。那江雪呢,觉得珠子是什么动物?
江雪左文字:没有什么能和恒次比拟。
审神者:江雪你太会了。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江雪左文字:手抄一本《妙法莲华经》。
数珠丸恒次:自己做一个御守,开了光那种。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数珠丸恒次:只要是江雪送的我都喜欢。
江雪左文字:只要是恒次送的我都喜欢。
审神者:不愧是你俩?预料之中啊。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数珠丸&江雪:没有。
审神者:不愧是佛刀?

17 您的毛病是?
数珠丸恒次:不管江雪怎么想就念经传道吧……毕竟我俩信仰的派系不同……应该会惹得江雪不高兴。
江雪左文字:并不会,我并不是很在意这些。
数珠丸恒次:哦呀,那就好。
江雪左文字:我的话……太悲观了。
审神者(捧读):刃贵有自知之明。

18 对方的毛病是?
数珠丸恒次:确实有些过于悲观了,但这就是江雪,没什么不好的。
审神者:你俩现在真的还没结婚的打算?
江雪左文字:恒次除了和信仰相关的会有点过激以外没什么不好。
审神者:有点?那是有点?
江雪左文字:能包容。
审神者:行……你厉害,我不发表意见了,不然就是敏感话题了。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数珠丸恒次:在战场上为了保护别人而受伤,就算是保护我也不行。
审神者:心疼了?
数珠丸恒次:嗯。
江雪左文字:在战场上搞得一身伤……
审神者:意料之中呢。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审神者:参考上条就行。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数珠丸恒次:该做的都做了。
江雪左文字:不该做的也做了。
审神者:哦?什么是……
江雪左文字:等后五十题。
审神者:好。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数珠丸恒次:后山。
审神者:摘桑叶的时候?
江雪左文字:嗯。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数珠丸恒次:……
江雪左文字:……
审神者:……???
江雪左文字:不是很能找到形容词呢
数珠丸恒次:气氛应该是不错的吧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数珠丸恒次:只牵了手
江雪左文字:而且刚告白
审神者:你们这还想再发生点什么的语气?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数珠丸恒次:大概就本丸周遭本丸里面或者远征的时候,偶尔也会去现世
江雪左文字:每次出本丸都会向主上你汇报的,所以我们去哪里约会您不是清清楚楚吗?
审神者:咳咳咳题目需要嘛……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审神者:年纪都很难考证的话也没办法具体到日期吧……那就把生日改成显现到这个本丸的日子好了。
数珠丸恒次:大概会准备点小礼物,或者向主上您申请去现世约会,然后晚上可以做什么的。
江雪左文字:会专门做一桌子菜,然后也和恒次的想法差不多吧。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江雪左文字:应该是……同时吧……
数珠丸恒次:这个还真没法分先后
审神者:毕竟你俩话都没讲直接亲了
数珠丸恒次:咳……此乃水到渠成之举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数珠丸恒次:想一直和江雪待在一起,觉得江雪不管怎么看都觉得很可爱,有时候甚至想把江雪藏起来呢……这些算吗?
江雪左文字:我也想一直和恒次待在一起,不管做什么都会想到恒次,恒次要是想讲他的佛道我也愿意听……
审神者:当然听不听得进去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江雪左文字:是的。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数珠丸恒次:爱。
江雪左文字:爱,并且会在今后的日子里用一生去说这个字。
数珠丸恒次:我也是。
(两人相视一笑)
审神者:冰冷的狗粮胡乱地往脸上拍~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江雪左文字:略微带点撒娇的语气我就没辙了。
数珠丸恒次:我还好,没遇到没辙的情况。
审神者:不敢说话.JPG.
数珠丸恒次:嗯?
审神者:没,没什么……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数珠丸恒次:会直接问清楚。
江雪左文字:大概也是直接问吧……不过我没做过这种设想。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数珠丸恒次(闭眼):不会。
江雪左文字(垂眼):不会……但是会放手。
审神者(哽)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数珠丸恒次:去问问您是不是临时安排了出阵或者远征,毕竟本丸就这么大
江雪左文字:在本丸里找找吧……本丸就这么大一个小时以上肯定有事要做或者出事了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江雪左文字:大概那种似笑非笑地问我要做什么的……
数珠丸恒次:脸有点红但是又很认真的表情。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数珠丸恒次:出阵的时候。
审神者:你怎么回事?
数珠丸恒次:出阵紧张,还担心江雪会不会受伤。
审神者:???江雪你来
江雪左文字:凑得特别近但是又不做什么的时候。
审神者:看见没!
数珠丸恒次:那,剧烈运动的时候。
审神者:疑车无据?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数珠丸&江雪:每天能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江雪左文字:尤其是每天早上醒过来就能看见恒次。
数珠丸恒次:那我也补充一下,每天晚上和江雪抱着睡也很幸福。

39 曾经吵架么?
数珠丸恒次:没有吵过。
江雪左文字:唯一会吵架的话题都被您禁止讨论了。
审神者:因为之前因为这个吵得不可开交啊。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审神者:这题我来,信仰问题,三观不合。
数珠丸&江雪:(警觉)

41 之后如何和好?
审神者:这题还是我来,没和好直接死了。
数珠丸&江雪:???
审神者:(摊手)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数珠丸恒次:如果付丧神能转世的话……
江雪左文字:自然是希望的。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数珠丸&江雪:无时无刻。
审神者:真好。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数珠丸恒次:陪伴,和江雪讨论佛道,还有亲密举动。
江雪左文字:陪着恒次,听恒次讲佛道,亲密举动也是一个。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数珠丸恒次&江雪左文字:目前没有。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江雪左文字:莲花,最好是紫色的。
数珠丸恒次:白梅花,或者雪花。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数珠丸恒次:隐瞒伤口算吗?
审神者:醒醒,瞒不过我,你们受伤都是第一时间往手入室送的。
江雪左文字:那就没有了。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数珠丸恒次:来自我们的身份……
江雪左文字:毕竟是佛刀……其实偶尔会想这样是不是正确的……但是又很眷恋。
审神者:你们日本不是法律允许的和尚可以结婚生子吗?并且同性也不是问题啊,所以安心啦。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数珠丸&江雪:公开的
审神者:而且是毫不避讳公开撒狗粮,关爱单身刃和异地恋婶婶啊喂!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数珠丸恒次(看着江雪,十分认真):我会一直爱江雪,直到我消散死亡的那一刻。
江雪左文字(害羞捂脸):能,我也是……

评论(7)

热度(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