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陶栗

千年不登一次老福特的长弧咕咕人士
QQ:3170918489
要文加Q私聊(被屏蔽整麻了)

【中毒组】get

#之前参加深夜六十分的产物

#非国设的架空设定

#爱情向

#美好的爱情是他们的,ooc是我的,短小也是我的。

#私设有(就关于人偶的是自己想的而已)


不光得到了身体,还得到了心,这一生,怕是被你吃得死死的了。


路德维希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枕边王耀模样的小人偶,愣了愣,想起了在这片土地上的那个传说。

如果你得到了一个人的心,那么你的枕边就会出现那人形象的小人偶。

看这人偶十分逼真,而且又突然出现,恐怕不是恶作剧,而是真的了。

这么说,自己,是得到了王耀的真心是吗?

如此想着,嘴角也不自觉地扬起一个温柔的弧度。

昨天刚和耀确定了关系,今天就得知得到了对方的真心,路德维希此时的心情不能再好。

清脆的门铃响了一下,路德赶忙将人偶小心翼翼地收好,然后去开门。

一开门,映入眼帘的便是王耀。

王耀手里捧着一个巴掌大的东西,只是一眼,路德维希就确定那是自己的人偶。

“你看,”王耀示意路德维希看他手中的人偶,“它背后有字。”他快速地将人偶的衣服脱下,只见人偶的背后是一句“I get your heart.”

路德维希看到那句话后愣了一下:“我得到了你的心或是我抵达了你心里吗?”

王耀点了点头:“大概是这样,而且传说这个人偶是可以千里传音,将心中的念想传达到对方心里。”


几个月后的某天早晨,王耀看着枕边的人,不由得感叹道:“你说你,得到了我的人还得到了我的心,这辈子怕是被你吃得死死的了。”

“难道我不是吗?”路德维希温柔地揉了揉王耀的头,随后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唔……大概是这个月最后一更,毕竟28号要中考。

考完大概会写车,老福特能发车吗(疑问)


评论(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