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陶栗

千年不登一次老福特的长弧咕咕人士
QQ:3170918489
要文加Q私聊(被屏蔽整麻了)

【中毒组】大概是同居日常?

#ooc归我,美好爱情归他们

#国设还是非国设咱也不清楚xxx

#无脑产物看个乐呵就行


#关于锻炼#

每天早上,路德维希和王耀起床洗漱完毕后,王耀在阳台上打太极,路德维希去晨跑。

虽然路德维希不是没想过拉着王耀一起去晨跑,但是王耀跟着跑了两天就表示这大早上的跑步太激烈了,还是打太极比较养生。

路德维希:“?耀你不是跑得脸不红心不跳压根不见累的样子吗?”

“哎呀总之就是跑步什么的太激烈了……”王耀越说,声音越小,一副没底气的样子。

路德维希怎么不明白自家恋人的心思:“你是不是懒得跑?”

“嗯……”王耀眼神飘移,没敢直视路德维希,但又想到什么,认真地对路德维希道,“但是我可以在你回来之前给你准备好超有营养的早餐!”

“好……”路德维希拿这个仙人没辙,“但是在家打太极也不能松懈啊。”

“好…好过分。”王耀一脸不情愿。

“哪里过分啊,上次你闲太久随便一扯就脱臼了!”

王耀反驳道:“那种事情咔啦一下就能接好了!”

“但是很吓人……”路德维希表情不太好。

知道自家恋人是在担心自己的身体的王耀拍拍自己的胸脯说:“好啦你放心,我身体好着呢,也会好好锻炼的所以用不着你这么操心啦。”

其实晚上明明有更激烈的更加燃烧脂肪锻炼身体的运动为什么非要纠结早上的运动呢。(摊手)


#适量,些许,少许,稍微#

路德维希表示想学一下中国菜,王耀可高兴了,撸起袖子就拉着路德维希往厨房里冲。

“咳咳,耀,我觉得我应该先看看菜谱什么的再实际动手比较好。”是严谨的德国人发言。

王耀知道自家恋人的性格,于是翻箱倒柜找出封尘已久的菜谱:“喏,你先看,想试哪道菜告诉我,我去准备材料。”

路德维希看了一会儿,不解道:“耀,为什么这个菜谱上的很多配料都没写要多少呢?”

“啊?”王耀看了一眼路德维希指着的“适量”二字,回道,“这个看个人喜好放就行了。”

“怎么能按个人喜好放呢?做菜既然有菜谱那不应该安照菜谱来放吗?”

王耀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只得转移一下话题:“那实际操作一下?实践出真知嘛。”

路德维希选了一道比较简单的菜,毕竟是第一次做中国菜。

按着流程做好之后,到了最后的调味时刻,路德维希看着菜谱上的盐适量,甜酱油少许等字眼,拿着电子秤不知所措。

王耀随意地往锅里撒了点盐又倒了点酱油,道:“哎呀调味料什么的看着点放就好了,这种小事不用太在意的。”

路德维希心情有点复杂。

评论(7)

热度(1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