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陶栗

千年不登一次老福特的长弧咕咕人士
QQ:3170918489
要文加Q私聊(被屏蔽整麻了)

【刀剑乱舞】沙雕向寝当番(2)

#ooc有

#沙雕向

#含各种cp(看向tag)

#不是和婶的就完事了(婶:汪汪汪)

#第一人称视角

#我又短又小(抹泪)


小夜左文字场合

我安安稳稳抱着小夜入睡,看着怀中可爱的小夜,我觉得我的母爱要溢出去了。

而且怀里有个温热的东西抱着,很令人安心啊。

半夜,我被小夜闹醒了。

小夜应该是做噩梦了,一直说着“我要复仇我要复仇我要复仇……”手脚也不安分地动着。

我好不容易把小夜安抚下来,然后我不敢睡了。

小夜的梦话太慎人了。

慎人不是关键,关键是一晚上不止一次。

又是个不眠夜。

第二天我提出换刃的时候,小夜问我:“是我做的不够好吗……”

我揉了揉小夜的头,温柔道:“不,是我的胆子太小了。”


宗三左文字场合

“叫我来陪睡,是要干什么呢?”宗三脸上不仅是悲伤,还有一副我就料到你是这种人的表情。

我可不管宗三的表情,调整好姿势之后说:“我怕黑,然后想雨露均沾。”

宗三:……

然后我看着宗三的脸,不由得感叹,宗三美人不愧是宗三美人,真是越看越好看。

本已经闭上眼的宗三感受到我已经可以用炽热来形容的目光,于是睁开了眼,说出了我意料之中的那句话:“那个魔王所拥有过的东西,就那么有魅力吗?”

然后?然后我骚话开始上线了:“不是哦,是你本来就很有魅力哦。”

“但是……”宗三还没说完就被我打断。

我坐起来,轻轻捏着宗三的下巴,摆出一副风流样,说:“小美人儿,姿色不错啊。”

然后继续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对宗三说:“来了就好好侍候着爷。爷高兴了,指不定还能给你什么好处,你说是不是。”

然后不等宗三反应,我放手躺下盖被子缩头一气呵成,用头抵着宗三肩膀缩成一小团准备睡。

背过去是不可能背的,只敢口嗨不敢有什么实际动作,这辈子都不可能不怕黑的。

良久,我快睡着了,宗三才说:“主人,这样睡对脊椎不好。”

我听着觉得有道理,然后试图慢慢把身体舒展开。

然后我没想到,我身体麻了。

不是手脚麻了,是整个身体都麻了。

然后我极其缓慢地舒展着身体,一边舒展还一边吸气外加嗷嗷叫。

相当丢人。

不说了,明天换刃。


数珠雪场合

为了向江雪证明我没对宗三做什么,我把江雪拉来寝当番了。

然后江雪带上了他家数珠丸。

对,他家的。

然后俩佛刀对我怕黑这件事表示出家人以慈悲为怀,让我睡中间了。

躺下那一瞬间我真的幸福到快要圆寂。

然后我和这俩刃就以一种直挺挺的姿势睡着了。

次日醒过来,我睡姿一如既往地差,这就导致了,他俩的头发被我蹭打结了,甚至缠一起了。

至于我的?嗨,您可别逗乐子了,咱审神者,哪里有什么头发啊?您说是不是?

于是我们仨开始梳头发,主要是把他俩打结的头发分开。

好在平时,我舍得买洗发水护发素还有发膜什么的,所以他们的头发十分顺滑,不一会儿就分开了。

晚上,我继续让他俩给我寝当番。

当然睡之前我把他俩的头发编成一股麻花辫,以防再被我搞打结。

我这睡姿差的毛病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好。

可能是昨晚睡得太好,我失眠了。

然后我左看看数珠丸,右看看江雪。

俩刃,十分默契地,开始诵经。

360度环绕梵音,听佛经确实很容易就能平静下来。但是,因为听不懂的关系我很快就昏昏欲睡了。

睡前,我用尽最后一丝力气,用我沙哑的声音,喊出一句话:“社会主义好!”

诵经声戛然而止。

第二天醒过来,我看见他俩的手,十指交扣地,压在我肚子上。

关爱异地恋婶婶,从你我做起。

换刃吧。


评论(6)

热度(1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