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陶栗

千年不登一次老福特的长弧咕咕人士
QQ:3170918489
要文加Q私聊(被屏蔽整麻了)

【刀剑乱舞】沙雕向的寝当番

#沙雕向,这个寝当番其实就是抱着被褥到审神者的房间陪怕黑的审神者睡觉。

#可能含各种cp,但是不是和审神者就完事了

#ooc肯定难免(瘫)

#审神者是我私设,大概无性别?总之不用在意审神者的性别什么的,反正是沙雕向

#第一人称视角


我是个审神者,为兢兢业业为时之政府工作,业绩那叫一个喜人,虽然没有评选上三好本丸但是也被提名了。

有些审神者啊,表面上能手撕检非违使,实际上呢,却因为怕黑而不敢睡觉。

没错,就是我。

我怕黑也就算了,博多那家伙居然不让我开灯睡?!拜托,咱本丸的灯是LED灯好不好?不费电的!

不给开灯也就算了,长谷部那家伙居然连蜡烛都不给我点,说是有安全隐患。行吧行吧,我找刃一起睡还不行吗?

于是在我提出寝当番的时候,众刃露出了奸计得逞(?)的笑容。

好家伙,一个二个的都想睡我(??)……啊不对,是和我睡觉。

行,算你们狠,来啊快活啊!


长谷部场合

寝当番,这种事肯定是长谷部冲第一个,于是我就在长谷部充满爱意(?)的目光中躺下了。

“主公您放心,我肯定让你今晚睡一个好觉!”长谷部信誓旦旦。

然后我被长谷部抱住了。

我迷惑了。虽说睡一个被窝是我要求的但是我没要求这么亲密啊?你问为什么要搞睡一个被窝这么暧昧的事?怕黑那肯定得摸得着陪睡对象才心安啊,我又不做什么身正不怕影子斜。

“你干哈?”我问。

“主公,您不是怕黑吗,放心,由我来保护您。”黑暗中,我看到了长谷部眼中的光。

真亮。

重点不对啊喂!

“你躺好,我来抱。”我挣脱开,长谷部听令乖乖躺好,然后我抱着他的一只手,调整好舒适的姿势之后说:“你别干出不洗手的事儿来啊。”

“咳咳咳,不会的。”长谷部一副心虚的样子。

“那就好,睡吧。”我安详地(?)闭上了眼,想着今。

晚应该能睡个好觉。

结果迷迷糊糊间我感觉我被抱住了。

睁眼一看,果然是被抱着了。

冷静,不能把他踹出去,其他刃已经睡了踹出去今晚又是我自己睡。

然后再次整姿。

一夜好梦。

第二天醒过来,果然,果然又被长谷部抱着了。

不用说了,今晚换刃。


博多场合

作为不给我开灯睡觉的罪魁祸首,我觉得有必要让博多来陪我睡一晚。

但是……

“三万小判。”博多可爱的脸上是资本主义的笑容。

“找牛郎都没这么贵,最多五千小判。”我开始讨价还价。

最终,我和博多以一万小判的价格达成py交易。

晚上倒是没发生啥,就是早上起床的时候我和博多找我俩的眼镜找了半天。

虽然睡得很好,但是,白嫖多爽啊!于是,换刃!


冲田组场合

作为初始刀的清光光我肯定是要拉来一起睡的,然后清光带上了安定。

妙啊,刃多更安全。

然后我左边清光右边安定左搂右抱地睡下了。

“主人,我可爱吗?”我睡下后,清光问道。

来了,灵魂拷问!

“清光光超可爱的!”

“那我呢那我呢?”安定也来了精神,问道。

“安定也很可爱哟!”没等他俩问下一个问题我就先答道:“你们都是可爱的天使哦!”

“好狡猾。”清光笑道。

虽说睡得不错,就是我睡姿太放飞自我踹着他俩了。

俩刃:你怎么可以踹天使呢

我(土下座):对不起——!

那长谷部抱着我睡是不是因为我睡姿太糟糕呢……

值得深思。

总之先换刃!


土方组场合。

睡下之后,堀川给卡内桑和我盖好被子也睡下了。

总有种一家三口的错觉。

第二天醒过来,堀川一副没睡好的样子。

你问为什么?

因为我踹被子,卡内桑也踹。

堀川给我俩盖被子太不容易了。

堀川小天使白天还得补觉,今晚换刃换刃。


村正family场合

千子:“huhuhu~睡觉的话就没必要穿衣服了吧?脱了吧。”

“行啊。”我干脆利落脱掉衣服准备裸睡,“内裤别脱就行。”

蜻蛉切:“你俩……”

我:“裸睡有益血液循环。”

虽然没强行把蜻蛉切扒了,但是左右都是肌肉男这种感觉,真是……太幸福了!!!

我睡了个好觉,但是蜻蛉切觉得这有损风评,于是要求换刃。

行吧。


神剑组场合

一开始,我只拉了石切丸来寝当番。当我还在感叹不愧是papa这胸怀就是宽广这父爱一般的感觉一定要让papa多陪我睡几天的时候,第二天早上醒来,我和石切丸中间隔了个笑面青江。

然后次日我就只让笑面寝当番。

你猜怎么着,这家伙给我讲鬼故事。

然后我又把papa喊进来,瑟瑟发抖睡在他俩中间。

第二天醒来,我在边上,我和papa之间,又隔了个笑面。

我:……

俩刃:主人你咋了

我:汪


就先这么多吧,等有兴致了再写其他的。


评论(5)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